燃到爆!!新星熱血動畫推薦

2019/03/05 16:24

說到熱血動畫,資深動漫迷們一定是先想到七龍珠、航海王、火影忍者、天元突破、進擊的巨人等經典大作

而近5年內也有許多動畫化後更燃更熱血的作品,小編就推薦幾部新星熱血動畫給大家

 

一拳超人(2015年動畫化)

沒什麼是埼玉老師一拳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來一拳

因為能力太過強大而沒了打鬥時的激昂情緒,主角埼玉在一連串事件中加入了英雄協會,將和他的弟子改造人傑諾斯和眾英雄們對抗各種怪人和災難的生活就算是能把S級英雄壓在地上摩擦的妖魔鬼怪,埼玉老師照樣一拳就能把他送回老家!!第一季動畫的主題曲更是燃到一個不行,第二季動畫預計會在4月時於日本播出。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2018年動畫化)

我可不是邪惡的史萊姆哦,而是超強超威的史萊姆

一個平凡的上班族轉生到異世界後變成一隻無害的史萊姆,只是這史萊姆內建了超BUG的補食者與大賢者技能,透過不斷補食而產生各種新技能,讓原本該是普通的下級魔物瞬間變成LV.999的大魔王;雖然只是隻史萊姆,但卻能成為一國之君的存在,各種技能的進化與各國版圖勢力間的戰鬥絕對是精彩看點。

 

我的英雄學院(2016年動畫化)

危機就是打破逆境的最佳時刻,PLUS ULTRA啦

當沒有「個性」卻憧憬成為英雄的少年綠谷,遇上和平的象徵NO.1英雄歐爾麥特,綠谷用行動證明”在思考之前,身體就先行動了”這樣能成為拯救世人的英雄特質,於是歐爾麥特將他的個性能力「ONE FOR ALL」傳承給綠谷少年,讓綠谷能前往雄英高校實現成為英雄的夢想,各種個性能力互相配合與對抗的大比拼絕對是本作看點!!歐爾麥特燃燒餘威和ALL FOR ONE的大戰也是燃到火力全開。

 

黑色五葉草(2017年動畫化)

我要成為魔法帝,現在就要在這裡超越極限

就像我要成為火影的故事一樣,沒有魔力的主角亞斯塔和從小同被教會收養的天才尤諾,2人約定要一起往成為魔法帝之路邁進。天才尤諾被強大的四葉草魔導書選中,亞斯塔也偶然獲得了有惡魔棲息的黑色五葉草魔導書,因此擁有反魔法的力量,就算是沒魔力的吊車尾也終於能在魔法世界裡熱血奮戰!!友情的羈絆與超華麗的魔法對戰絕對比忍術大戰還精采。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近幾年新星的熱血動畫,大家還有推薦哪些熱血新番呢~~這邊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東森電影台62頻道,從3/31(日)起,每週六、日早上10點和晚上7點,將會播出【黑色五葉草】唷,記得準時收看來熱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