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電影台 1月精彩超級夜

2018/01/23 09:44

【偷天對決】1月7日(日)晚間9點

導演:曹義錫
演員:金宇彬、姜棟元、李秉憲

年度動作強片【偷天對決】由《監諜任務》導演曹義錫睽違三年原創新作,攜手三位票房男神破天荒集結對決!有偷心男神金宇彬、演技男神姜棟元和國際男神李秉憲,三位男神在片中發揮各自不同的魅力,更是【偷天對決】的一大看頭。由李秉憲為首的詐騙集團展開韓國史上最大詐騙案,姜棟元則首度飾演警察,誓言將李秉憲一干人追捕到案,而金宇彬扮演詐騙集團智囊,卻遊走黑白兩道之間,為劇情關鍵角色;三大男主角高手過招,劇情撲朔迷離。【偷天對決】斥資百億韓元,跨國取景,深入菲律賓治安最黑暗區域,瓊斯橋封橋拍攝,片中充滿令人驚呼的隧道打鬥、飛車追逐,以及驚心動魄的槍戰對決場面,企圖打造年度最強動作電影!
 

【合約男女】1月14日(日)晚間9點

導演:劉國楠
演員:張孝全、尹子維、鄭秀文、林雪

遠赴法國實景拍攝,鄭秀文、張孝全主演愛情喜劇【合約男女】,生活在兩個不同世界的霸道女強人和魯蛇快遞員,一個變態苛刻、一個玩世不恭。原本水火不容的二人,在種種巧合的聯繫下,發生了一系列讓人啼笑皆非的趣事。導演劉國楠曾擔任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和《英雄》等多部作品副導演,【合約男女】是他獨立執導的首部電影。
 

【財神爺】1月21日(日)晚間9點

導演:孫立人
演員:李國煌、李銘順、李南星
新加坡「三李」鐵三角陣容李國煌、李銘順和李南星連袂主演的賀歲電影【財神爺】是三位新加坡一哥首次在大銀幕上「過招」,要讓他們三人同台絕對是世紀大事,皆因平日各有各忙,所以這次三人均「久仰」對方大名,於是千辛萬苦都要湊出檔期來拍這部賀歲片。劇情刻畫李銘順飾演的角色好高騖遠,對妹夫李南星的祖傳華人傳統糕點製作秘方虎視眈眈,但李南星性格保守,不出售秘方。而當李國煌飾演的財神爺闖進他們的生活後,情況變得複雜又逗趣!
  

【乘風破浪】1月28日(日)晚間9點

導演:韓寒
演員:彭于晏、鄧超、董子健、趙麗穎、金士傑、李榮浩、李淳

 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作家韓寒繼2014年執導電影《後會無期》後,三年後終於帶來新作。《乘風破浪》由鄧超、彭于晏、趙麗穎這個嶄新組合主演,從一個穿梭時空回到過去的故事描述一對父子的熱血情誼,劇情不止是部穿越的懷舊喜劇,當中有笑有淚,還有青春、感傷和治癒,加上三位主角演特別細膩,演起戲來絲絲入扣,影片衝破十億人民幣的票房。戲中還有董子健、金士傑、李淳以及首次跨界演戲的歌手李榮浩參演。